欢迎光临 [ 海特机械 ] 专业生产:生物质颗粒造粒机|生物质颗粒燃烧机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新闻中心

海特机械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展示版挂牌

2016年11月22日,泉州首批科技型创客企业在海峽股权交易中心集体挂牌,海特机械董事长刘海滨上台鸣锣,响彻的锣声标志着海特机械正式与资本的对接,意味着企业进入了更为多元和便捷的融资平台,供助这一平台获得更多的优势资源。

海特机械董事长刘海滨:

     来挂牌就是想说跟资本的对接,通过1+1等于X, 等于是好几倍,我们本来是做一项一项,通过金融的对接,资本的引入,我们可以同步在全国全世界,或者近的东南亚,可以同步的辅开,可等于说我们本来是做五千万,通过资本的介入,我们一年就可以成五倍或十位,或者一百倍,或更快。

    (我们)主要是做生物质,就是把农林废弃物做成生物质颗粒燃料,就是把农林废弃物带到工业能源来,它是一种清洁的能源,也是现在的第四代能源。我们项目的故事比较多,有12345......,有故事可以接着讲,(创投)就会比较感兴趣来投入这一块。


新闻分类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联系人:吴小姐

电话:0595-86590898

传真:0595-86585377

邮箱:942584423@qq.com

地址: 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镇鼎诚工业区28号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